行政專區
HR專區
員工專區
心理諮詢
簽約企業客戶
01.EAPC可以提供給我什麼服務?

公司推行EAPs對於同仁個人本身來說,可獲得公司的資源,協助解決自己工作上及生活上的困擾問題,不論是人際關係、工作生涯、情緒管理、親職教育、身心壓力、婚姻諮詢、兩性議題、法律諮詢等,都可以使用EAPs的服務,以提升個人的生活品質,並促進個人身心健康。處於身心平衡的狀態,不論是在工作表現上、家庭生活及人際關係的相處上,都可以有最佳的表現喔!

 
02.我要如何得到EAPC所提供的服務?

EAPC提供簽約企業客戶之公司同仁EAPs相關服務,服務費用由公司支付。EAPC簽約合作企業之同仁可透過撥打諮詢服務專線,或E-mail至諮詢服務信箱來預約諮詢服務。您可透過每年公司發放的宣傳小卡、每季公司公佈欄張貼的宣導海報、或每月公司發放的電子文宣品(如電子報、書評、影評、衛教單張),得知貴公司的EAPC諮詢服務專線及信箱。

 
03.我需要找個人談談,該如何開始?
在EAPC的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九點至下午七點),您可以透過公司的諮詢服務專線電話或email與EPAC的社工聯繫,社工將協助您安排適合的諮詢顧問。由於每間公司各有特定的諮詢服務專線,您可透過每年公司發放的宣傳小卡、每季公司公佈欄張貼的宣導海報、或每月公司發放的電子文宣品(如電子報、書評、影評、衛教單張),得知貴公司的EAPC諮詢服務專線及信箱。
 
04.我想知道EAPC的服務時間?
EAPC的服務時間是每週一至週五,上午九點至下午七點(例假日除外)。
 
Copyright@2009 新竹市生命線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伊肯網頁設計
服務地點:新竹市30045集賢街3號 電話:03-5239995 傳真:03-5241892 E-mail:eapc@eapcente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