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專區
HR專區
員工專區
心理諮詢
簽約企業客戶
 
01.EAPC所提供的教育訓練課程有哪些類別?
02.EAPC所提供的教育訓練課程與其他企管顧問公司提供的教育訓練課程有什麼不同?
03.EAPC所辦理的教育訓練,是否可配合員工需求的主題?或依諮商的大宗問題類別來訂定主題?
04.EAPC辦理之教育訓練課程,如何呈現成效?是否提供量表前後測?
05.EAPC是否有相關檢測量表可提供予企業客戶,以便同仁可隨時自我檢測壓力或身心狀況?
06.EAPC有提供團體心理測驗服務嗎?
07.公司是否可藉由EAPC的團體心理測驗服務篩檢危險群?又,若檢測出的危險群會有後續適當諮詢介入嗎?
08.公司若發生員工自殺,或是發生重大工安意外造成員工傷亡…等危機事件,HR該如何協助處理?
Copyright@2009 新竹市生命線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伊肯網頁設計
服務地點:新竹市30045集賢街3號 電話:03-5239995 傳真:03-5241892 E-mail:eapc@eapcente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