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鼎盛 新聞中心 產品與服務 成功案例 人力資源 客戶服務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組織架構  
  集團介紹  
  合作夥伴  
菁英招募
成功案例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首頁 > 關於鼎盛 > 集團介紹

復盛集團
鼎盛資科股份有限公司為復盛集團關係企業群之一。復盛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海內外員工總人數超過 20000 人,總資本額 80億元,年總營業額約50億元以上,持續以穩健腳步邁向永續經營。

復盛集團由創辦人暨董事長李後藤先生成立於1953年,從創業維艱的篳路藍縷到立業維新的成果展現,始終堅持『追求卓越、豐富人生』的企業精神,以實事求是的態度,創造卓越的服務品質,以精益求精的工作熱忱,豐富價值無限的人生。

復盛股份有限公司 (Fu Sheng Industrial Co., Ltd.) 目前為全球最大的高爾夫球桿頭代工廠商,在台灣、中國大陸及越南均有生產基地,總計每年高爾夫球桿頭的產量約1500萬顆。在台灣及中國大陸皆是最大的空氣壓縮機製造商。

傳統產業現代化、資訊化一直是復盛努力的方向。多年來不斷投入製管經費和研發人力以求更精進,不但產品通過多項ISO認證,並在全球供應鏈整合市場中享有佳譽。結合高科技與新材料,在電腦化整合製造、高科技研發技術的努力下,拓展企業版圖,提昇服務層次與營運效率。

復盛於2007年與橡樹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LLC) 旗下所設立之投資公司-勇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Valiant International Co., Ltd.) 完成合併交易案,復盛之原經營團隊將繼續留任。有了橡樹資本的資金與資源挹注之後,將能協助公司執行其長期發展策略,加強復盛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這樣的夥伴關係提供了復盛強化核心事業的絕佳機會,同時使復盛有機會轉型成為一個以台灣為發展基地,並擁有國際品牌的跨國企業。在講求創新、科技、服務的時代,成為一個以客為尊,整合人、資訊、科技之專業製造服務者。

集團組織圖
多角化、國際化及顧客導向是我們的策略,包括空氣壓縮機、冷媒壓縮機、高爾夫球頭到資訊科技產業,及至貿易及環保等領域。復盛設有香港子公司、美國、泰國及馬來西亞辦事處,以及中國大陸、越南等生產基地,更在其他國家或地區廣設經銷網,並於許多國家註冊品牌,在在顯示出復盛集團的企業生命力。

 
  關於鼎盛 | 新聞中心 | 產品與服務 | 成功案例 | 人力資源 | 聯絡我們 | 隱私權與網站使用聲明
Copyright © 2005 TOP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