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鼎盛 新聞中心 產品與服務 成功案例 人力資源 客戶服務
首頁 > 隱私權保護政策

隱私權保護政策
鼎盛資科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視用戶的隱私權,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政策。請您細讀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內容。

一、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範圍

鼎盛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用戶使用本網站服務時所蒐集到的身份識別資料。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鼎盛資科以外的公司,也不適用於非鼎盛資科所僱用或管理的人員。

二、資料蒐集及使用方式

鼎盛資科在以下情況會蒐集用戶的個人識別資料:
參加網站宣傳活動
使用鼎盛資科產品或服務
瀏覽網頁或下載資料
傳送意見
登錄履歷

資料蒐集範圍可能包括:姓名、聯絡方式、電子郵件帳號、性別、職位、服務單位、用戶意見等資料。
鼎盛資科會使用資料作以下用途:改進為您提供的網頁或廣告內容、完成您對某項產品或服務的要求及通知您特別活動或新產品相關消息。

三、資料分享及公開方式

鼎盛資科股份有限公司不會向任何人出售、租賃或揭露您的個人識別資料。
在以下的情況下,鼎盛會向政府機關、其他人士或公司提供您的個人識別資料:
與其他人士或公司共用資料前取得您的同意。
需要與其他人士或公司共用您的資料,才能夠提供您要求的產品或服務。
配合法令或政府機關的要求。

四、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鼎盛資科可以不定時修訂本政策。當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作出重大修改時,我們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

五、看法與建議

如有任何看法與建議,請到此處告訴我們。

網站使用聲明

一、鼎盛資科企業網站之內容與商標

鼎盛資科企業網站內容受著作權法的保護,其著作權屬於使用者不得以任何方法或形式予以重製、改作或以其他侵害著作權的方式使用鼎盛資科企業網站內容的全部或一部。 鼎盛資科企業網站所出現的商標或LOGO,均屬鼎盛資科或其授權人所有,未經鼎盛資科或其授權人的書面同意,使用者不得使用此商標或LOGO。

二、網站內容之變更

鼎盛資科企業網站的所有資訊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形、照片及與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鼎盛資科皆得隨時自由刪除、修改網頁內容或是搬移或刪除目錄網頁,無須事先通知使用者。

三、與其他企業網站的連結

鼎盛資科企業網站之相關網頁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但該連結僅為便於使用者瀏覽之用,對於連結之內容並不屬於鼎盛資科企業網站或網頁,無論關於連結內容之適法性、正確性、完整性、隱私權政策或安全防護措施等之風險,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負責,概與鼎盛資科無關,鼎盛資科亦保留隨時終止任何連結之權利,倘因鼎盛資科搬移或刪除目錄網頁所引起的連結問題,鼎盛資科不需負擔任何責任。

四、資料之蒐集與保護

使用者可以自由瀏覽鼎盛資科企業網站之相關網頁,並取閱所需的參考資料,當使用者傳送或張貼在本網站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地址、電子郵件信箱、電話、傳真號碼等),本公司將會依照鼎盛資科之隱私權保護政策進行管理及保護。本公司將會利用書面或電子資料方式,將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儲存在本公司的資料庫中,除非經由使用者的同意或法律另有規定外,本公司將不會向第三人出售、租賃或揭露使用者的個人資料。

五、使用資料的免責聲明

鼎盛資科並不保證在本鼎盛資科企業網站所提供之所有資訊的正確性、實用性、安全性或完整性,倘因使用者使用這些資訊而造成的任何損害,本公司將不負任何責任。

六、本聲明之修改

鼎盛資科保留得隨時修改本聲明之權利,且無須事先通知。

 
  關於鼎盛 | 新聞中心 | 產品與服務 | 成功案例 | 人力資源 | 聯絡我們 | 隱私權與網站使用聲明
Copyright © 2005 TOP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伊肯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