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鼎盛 新聞中心 產品與服務 成功案例 人力資源 客戶服務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組織架構  
  集團介紹  
  合作夥伴  
菁英招募
成功案例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首頁 > 關於鼎盛 > 經營理念

正直、誠實與坦率是我們工作與服務的基本原則
這個理念代表公司的職業道德,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也是執行業務時必須遵守的法則。為人正直、公平無私、做事堂堂正正、不走旁門偏道是成為傑出領導人的基本條件;凡事坦率溝通,光明磊落,是大家互信互相學習成長的基本方式。

營造高績效企業文化
「打造一個環境,能培養鼓舞及考核高績效的表現,且惟有高績效的人,才能舒適生存」。我們要齊力塑造與維持這樣一個環境,吸引並留住志同道合與最優秀的人才。以積極進取、高績效、高成就導向的處事態度,在競爭激烈的資訊產業中領先群雄。

創新、用心、值得放心
以「專業服務」為核心,在各個方面積極追求創新,認真地將每一件事、每一項任務做到最好,隨時檢討,不斷突破,這就是「創新、用心、值得放心」的具體實踐。

追求顧客滿意度、與客戶共同成長
不論公司內部或是外部,每一個我們所服務的對象,都是鼎盛的「客戶」。而「顧客滿意度」就代表著「品質」。追求卓越服務品質是每一個鼎盛員工的責任。
我們視客戶的競爭力為鼎盛的競爭力,而客戶的成功也是鼎盛的成功。

 

發展願景
過去幾年以來,鼎盛的發展方向主要著重在執行力的貫徹及競爭力的提昇上,而當企業營運已逐漸步上正軌之時,「贏得尊敬」將是鼎盛團隊共同追求與落實的發展願景。

「贏得尊敬」意味贏得客戶的尊敬,贏得同仁(包含長官、下屬及同僚)的尊敬,贏得股東的尊敬,乃至於贏得社會各界人士的尊敬。相信這樣的境界絕不是朝夕之間可以達成,也沒有取巧的捷徑可以一蹴可及,惟有從「自己尊敬自己」做起,努力勤奮、正派專業、無私奉獻、扛起責任、尊敬自己的行為舉止,則每過一天,我們就朝「贏得尊敬」更近一步了。

放眼未來,還有很多很多事業,值得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就,讓我們昂首闊步、攜手向前,共同贏得大家的尊敬!

 
  關於鼎盛 | 新聞中心 | 產品與服務 | 成功案例 | 人力資源 | 聯絡我們 | 隱私權與網站使用聲明
Copyright © 2005 TOP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