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鼎盛 新聞中心 產品與服務 成功案例 人力資源 客戶服務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組織架構  
  集團介紹  
  合作夥伴  
菁英招募
成功案例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首頁 > 關於鼎盛 > 組織架構

部門介紹
金融營業處
提供金融業分行交易及端末整合平台、外匯交易平台、電子銀行平台等完整而全面的解決方案。金融營業處專研金融自動化系統服務已超越二十年,秉持一向的投注和精研,結合專業顧問規劃和運用先進科技,提供金融業運作上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專業知識豐沛的優異團隊,加上累積多年的金融實務與系統建置經驗為後盾,已廣獲銀行界及各金融機構的信賴與肯定。

圖書資訊營業處
代理世界級ExLibris圖書館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及Spydus自動化系統,自行研發TORICA、數位典藏等產品。第一家引進圖書館自動化系統,協助國內各大圖書館步入自動化,堪稱台灣圖書館自動化的領導先鋒。鼎盛資科圖資營業處自 1985 年引進圖書館自動化系統後,二十餘年來兢兢業業於圖書館自動化相關技術之研發與專業服務之提供;在圖書資訊科技領域更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技術,並已成功協助數百所圖書館、資訊中心及各級機關單位提昇作業層次與服務效能,是圖書館資訊e化的最佳夥伴。

流通營業處
提供流通業整體資訊系統及專業諮詢輔導上線,一應俱全。率先推出流通業全方位系統整合方案,從總公司管理系統、門市管理系統、POS管理系統和通訊管理系統,並整合POS硬體設備及相關週邊配備以提供客戶最佳系統整合服務。從提供顧問諮詢、需求規劃、應用系統開發建置、硬體銷售安裝、資訊安全規劃諮詢、系統上線輔導、技術訓練與移轉及教育訓練與維護等,為客戶提供最專業、最快速、最滿意的服務和整體解決的方案。

商用軟體營業處
目前是多家知名軟體大型客戶轉銷商。商用軟體營業處除了在軟體銷售之外,其擁有專業技術服務的工程師團隊,以及即時且反應迅速的客戶服務機制,協助鼎盛的客戶能在第一時間在線上獲得問題解答,以及在短時間內到場技術支援服務,另外針對客戶的不同需求來提供相對應解決方案的顧問服務及專案建置。

客戶服務處
追求的是客戶滿意與效率品質,專業銷售產品和服務為導向,全年365天包括超過五十位的專業工程師,服務網涵蓋全省,外島及與Getronics全球國際服務聯盟之服務網;並使用先進電腦化的客服管理系統,以確保客戶權益及服務品質,圓滿達成客戶的付託。

 

沿革發展
鼎盛資科股份有限公司為復盛集團之一員,為更精準的傳遞公司的整體形象及業務範疇,於成立滿二十週年,亦即2000年從鼎盛商業機器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鼎盛資科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自銀行業務開始,循序漸進地跨足圖書館業、流通業、商用軟體等領域。

10月公司成立,代理義大利OLIVETTI 電腦系統及事務機器
代理McDonnell Douglas 成立 MD營業處 88年更名圖資營業處
和URICA簽約代理圖書館自動化系統
成立UNIX營業處85年更名流通營業處
MD營業處推出TORICA圖書館自動化系統
成立鼎盛廈門公司
開始銷售OLIVETTI PR2 PASSBOOK PRINTER
URICA改名SPYDUS
流通營業處推出WIN POS系統
公司更名為鼎盛資科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Aleph 500最新一代圖書館自動化系統,及以色列Ex Libris公司全系列產品
進銷存系統電腦化上線
和GETRONICS簽約全球服務
成立商用軟體營業處
流通營業處 推出TOPSOFT 餐飲系統
流通營業處 完成流通業WEB代收系統
流通營業處 完成無人商店建置
年營業額突破十億

 
  關於鼎盛 | 新聞中心 | 產品與服務 | 成功案例 | 人力資源 | 聯絡我們 | 隱私權與網站使用聲明
Copyright © 2005 TOP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