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健康醫療包
為解決貴賓在海外差旅時,因時差、水土或飲食不服而引起的身體不適等各種問題,康健特別準備個人專屬的旅遊健康醫療包,包括止痛藥、整腸藥、胃藥、暈機藥、外傷急救包等提供之外,也會視個人情況需求,提供專屬的處方藥及保養品,以確保旅遊期間身體獲得貼心呵護,維持最佳健康狀態!

個人專屬護理師
每位貴賓都配置一位個人專屬的護理師,安排貴賓與醫師會診的時間,並隨時追縱病情及是否按時用藥,以確保貴賓配合醫師建議,達到療程的功效。另外,專屬護理師也會提供貴賓有關健康方面的諮詢服務,讓康健的服務更能滿足貴賓需求。

健康諮詢專線
康健提供健康諮詢專線,由專業護理師負責提供即時的諮詢服務,協助貴賓處理各種健康方面的問題。

轉診服務
為讓貴賓得到最完善的醫療照護,康健會依據貴賓的就診情況及諮詢紀錄,推薦安排最好的專門醫院及醫師,提供進一步的醫療服務。另外,康健的醫師會提供貴賓在康健的完整醫療紀錄給該院醫師,協助做詳盡的研討與判斷,以期貴賓能得到最正確而完善的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