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拜生物科技發達之賜,未來人類要活到一百五十歲將不是夢,問題是要如何繼續活得健康、活得有尊嚴,保持年輕人的青春與活力,相信是多數人所關心的話題。
一般來說,人邁入四十不惑之年,會隨著身體機能的衰老而開始出現種種的病痛,例如心臟病、骨質疏鬆、糖尿病、關節病變..等症狀;尤其原本光滑彈性的肌膚,卻因為皺紋的橫生而失去年輕的光彩與英姿時,更是令人為之氣結。然而幸運的是,藉由生物醫學科技的突破,我們不僅可以提早預防機能的衰老現象之外,同時針對機能不足的部分添以所需的補充劑,維持各器官與體內賀爾蒙的平衡及提升抗氧化能力,那麼人們就能夠活得青春健康!


康健預防醫學中心秉持著「精緻美學、專業抗老」的理念,提供全方位抗衰老服務,希望能夠為人類圓一個夢-「延緩老化的速度,增添外在的丰采」讓生活已處於沉重壓力的我們,減輕病魔纏身的威脅,並降低年老失色的遺憾。讓每個人都能維持最佳的健康狀態,遠離疾病、減緩老化,以實現康健的經營理念,為人類營造一個更健康、更青春、更活力、更自信的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