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醫師部落格
台灣巴掌仙子關懷網站
敏盛醫療體系
 
 

      本中心擁有明亮、寬敞、安全、溫馨之現代化空間設計,親切大方的客服人員協助每一位前來的兒童貴賓看診服務。
      我們的空間規劃如下: 除了擁有一座具有多元性評估功能的兒童健康檢查中心之外,也有一個由多兒科臨床專業人士組成的整合式兒童健康門診,更有一個國內首創的兒童運動體能評估中心。
      此外,我們也設計了兒童書房以做為親子閱讀及多功能講座區,以及獨具特色的蛋型設計空間用來做嬰兒按摩教室。希望讓家長及孩子都能放鬆心情,享受完整而全方位的兒童健康檢查服務。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85號6樓之1          TEL:02-87728786、02-87728577
栽培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08 Child Health Assessment & Trairing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