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醫師部落格
台灣巴掌仙子關懷網站
敏盛醫療體系
 
以歐美最高標準規劃孩子的健康維護方案:

      孩子的健康是父母最大的盼望,更是家庭最大的無形資產。本中心是根據美國兒科醫學會(AAP)所制定的「兒童定期健康預防性照顧」為準則,為0-18歲的兒童健康、心理發展、動作發展、感覺統合、營養飲食、體能運動、居家環境安全、教養問題..等進行專業的診療及評估,量身訂做並且全方位的顧及孩子健康成長。

提供最專業而個別化的兒童健診服務:
      本中心有簡便的預約程序,專員諮詢協助健診流程,優質的專業團隊?孩子提供完善、高品質且具個別化的健康檢查,以及專業的課程促進;並設有24小時的健康諮詢專線,由專業的健康管理師為您解決孩子的健康問題。
最實際而貼心的兒童健診流程設計:
      預約掛號後,由親切的客服人員為您服務。並且考量到嬰幼兒做健診的時間不宜過長,故中心提供專有的網路互動式評估軟體,在健診前一週由家長先行登錄填寫孩子的各種健康狀況評量情形,如此不僅可減少孩子在健診過程中花費的評量時間,也可提供孩童清楚完整的近期健康狀況讓專業人員做進階評估。
提供專屬的兒童運動體能發展評估指導教室:
      現在的孩童以靜態活動居多(例如上網、看電視..等),動態活動相對大量減少,而規律的運動是健康生活的主要促進因素;再者,現代速食的便利性也使得兒童肥胖成為全球關注的重點。本中心的兒童運動體能評估室有多樣專為兒童設計的評估方案,由專業的運動體能團隊?孩子的動作發展、動作技巧、體態姿勢、體能表現做個別的評估指導,了解孩子的各種動作表現是否符合其年齡,再給予適當的訓練方案。
全台最獨特而多專業整合的兒童健康門診服務:
      本中心的兒童門診和一般兒科門診不同,我們一律採事先預約定時收費制,並有獨立的兒童專科及專業人員給予深度評估。
本中心設置的各項專業門診包括有兒童健康評估門診、兒童牙醫評估門診、兒童心理發展評估諮詢、兒童營養評估諮詢、兒童職能治療評估諮詢、兒童運動體能評估諮詢、兒童藝術心理諮詢等。是一個專為兒童醫療設計的最優品質而經過多專業整合的兒童專科診所。
規劃最優質而符合個別需要的健康管理計劃:
      健(門)診結束後,有了許多詳實的評估結果與建議,也正是為孩子完善規劃未來健康計劃的開始。我們將依照孩子的個別化健康需求提供健康指導與訓練課程,幫助孩子在身心發展、營養、居家照顧、感統、體能等方面能有最佳展現。為父母時時把關孩子的健康情形,讓孩子能夠健康成長,也減少家長?孩子的健康擔憂。
提供最豐富而現代化的兒童健康照顧資訊:
      本中心會為會員定期舉辦免費兒童健康講座課程,以及舉辦針對特定主題設計的親子健康活動,讓家長們可和孩子一起來參加,並且提供及時而最新實用的CHAT電子報,以增進兒童健康新知,並可以增進親子感情。我們不僅希望栽培每一位兒童會員的健康,更希望能將兒童健康照顧的知識分享給每一位家長。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85號6樓之1          TEL:02-87728786、02-87728577
栽培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08 Child Health Assessment & Trairing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