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Home > 面談諮商 > 面談服務項目

本中心之服務項目包括:初次晤談服務、單一專業諮詢、個別心理諮商晤談、家庭婚姻諮商晤談、工作坊、培訓課程與團體諮商。

※收費標準:

1. 初次晤談服務:以1小時為單位收費,每次1,000元至1,600元之間,依不同的老師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2. 個別諮商晤談:以1小時為單位收費,每次1,200元至2,000元之間,依不同的老師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3. 家庭婚姻諮商晤談:以1.5小時為單位收費,每次1,600元至3,000元之間,依不同的老師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4. 工作坊、培訓課程與團體諮商:將依實際招募公告收費

※付費須知:

1. 本中心採預收費用制,每次晤談結束後,預收下次諮商費用,故初次面談將收取兩次費用。
2. 逾時收費原則:超過15分鐘以半小時計費,超過45分鐘以1小時計費,依此類推。
3. 因故無法前來者,最慢須在預約時間前三個工作天,提早告知本中心工作人員,若當天告知或無故缺席者則  須照常付費,若遲到則按原預約時間起計費。

※諮商過程

晤談時程
原則上晤談頻率每週一次,每次一小時。諮商是一個改變的過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並不常能一次解決,諮商的次數和所需時間將視談話議題,由諮商師及來談者討論作適當的安排或調整。

更改晤談時間

1. 因故無法前來者,最慢須在預約時間前三個工作天(國定假日除外),提早以電話告知或本人親自至中心取消或變更晤談時間,若當天告知或無故缺席者則須照常付費,若遲到則按原預約時間起計費。
2. 若您原先預約下週一安排晤談,因故臨時須取消,務請最慢於本週五之前告知本中心工作人員,以便提早告知老師,否則仍須照常付費給老師。
3. 請您務必遵守預約時間準時前來,勿任意更改時間,謝謝您的合作。

更換諮商老師
你有權利更換面談諮商老師,但請於諮商晤談時告知諮商師,以做轉介的諮商晤談。

中止諮商
你有權利終止諮商關係,但請於諮商晤談時告知諮商師,以做終結的諮商晤談,預付款項將如數退還給您。

服務地點:新竹市30045集賢街三號   電話:03-5249596   傳真:03-5245191   E-mail:life.line@msa.hinet.net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024 x 768,建議使用ie5.0以上之瀏覽器
Copyright@2008 新竹市生命線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ed by 伊肯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