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 佈 日 期 2006 / 10 / 13
發 佈 標 題 旭辰資訊推出「SmartIT」5.0版-優越資產管理系統 提升企業管理績效

新 聞 內 容

國內軟體廠商旭辰資訊,日前推出「SmartIT」5.0版,以創新技術協助客戶進行資產管理。「SmartIT」為旭辰資訊自行研發的一套企業資訊資產管理系統,最新 5.0版可支援Intel vPro在電腦關機或作業系統無法使用情況下,對個人電腦設備進行遠端盤點、診斷與維修。提供主動式遠端管理(免安裝Agent)、Windows Hotfix更新管理,對網路流量異常或不正當存取網路資源的電腦進行網路連線關閉,而Intel vPro管理功能仍不受影響,藉以控制病毒、蠕蟲和其他威脅的擴散。

 SmartIT 5.0版依據ITIL架構整合Helpdesk管理機制,可將使用者發生的問題與IT管理人員所提供的服務內容,予以完整詳實記錄,使用者自訂的自動派工原則,主動式通知使用者及維修相關人員案件處理進度,同時,加上完整報表統計資料,讓企業獲得更完整的IT管理人員工作效率相關數據,提供更充足的資訊來評估IT管理整體效益。

 旭辰資訊指出,SmartIT上市發表至今,整體市佔率不斷提升,適用產業範圍涵蓋金融、百貨、物流、製造、政府機關、傳播、通信等等。SmartIT擁有的眾多附加價值選項功能,皆以提升管理績效為出發點,使資產管理不再只是資產管理,而是資源管理,不僅可以管理電腦設備,也可以管理公司其他固定資產。

 為協助國內企業進一步瞭解資產管理優勢訣竅,旭辰資訊特於10月30至11月1日,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舉辦SmartIT 5.0產品發表會,詳細資訊可至http://www.smartit.com.tw/index.asp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