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鼎盛 新聞中心 產品與服務 成功案例 人力資源 客戶服務
  新聞公告  
  活動/研討會  
菁英招募
成功案例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首頁 > 新聞中心 > 新聞公告
文章主題
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致力於持續不斷的研發與創新
刊登日期
2006-08-25
點閱

30

鼎盛資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為上市公司復盛集團投資之關係企業成員之一。
秉持母公司-復盛股份有限公司一貫之踏實作風與實事求是、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致力於持續不斷的研發與創新,提供金融業、圖書館業、零售流通業、製造業、服務業、政府及教育單位等領域之整合性資訊系統解決方案及專業諮詢服務,由員工只有二十餘人的小而美公司,穩健擴展成為擁有兩百多位優秀員工的優質團隊,以豐富之實績經驗與成功案例躋身各專業領域之佼佼者。

未來鼎盛資科將持續以客戶為導向,積極拓展行銷網路至亞太及中國大陸地區,與客戶共同成長,成為立足亞太市場的資訊服務領導廠商。

正直、誠實與坦率是我們工作與服務的基本原則
這個理念代表公司的職業道德,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也是執行業務時必須遵守的法則。為人正直、公平無私、做事堂堂正正、不走旁門偏道是成為傑出領導人的基本條件;凡事坦率溝通,光明磊落,是大家互信互相學習成長的基本方式。

營造高績效企業文化
「打造一個環境,能培養鼓舞及考核高績效的表現,且惟有高績效的人,才能舒適生存」。我們要齊力塑造與維持這樣一個環境,吸引並留住志同道合與最優秀的人才。以積極進取、高績效、高成就導向的處事態度,在競爭激烈的資訊產業中領先群雄。

創新、用心、值得放心
以「專業服務」為核心,在各個方面積極追求創新,認真地將每一件事、每一項任務做到最好,隨時檢討,不斷突破,這就是「創新、用心、值得放心」的具體實踐。

追求顧客滿意度、與客戶共同成長
不論公司內部或是外部,每一個我們所服務的對象,都是鼎盛的「客戶」。而「顧客滿意度」就代表著「品質」。追求卓越服務品質是每一個鼎盛員工的責任。我們視客戶的競爭力為鼎盛的競爭力,而客戶的成功也是鼎盛的成功。

 
  關於鼎盛 | 新聞中心 | 產品與服務 | 成功案例 | 人力資源 | 聯絡我們 | 隱私權與網站使用聲明
Copyright © 2005 TOP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