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生鮮水餃為主的水餃專賣店,我們利用鮮明的配色搭配亮麗的實拍照片,呈現可口的小福水餃。

----------------------------------------
對於食品業專案的執行,我們直覺的想到就是那種看到好吃東西的時候,會讓你產生好想馬上吃到的念頭。所以對於水餃本身產品攝影上的品質,自然變得相當地重要。在跟攝影師以及業主的溝通下,我們針對生水餃、熟水餃、不同口味內餡的呈現角度以及熟水餃的烹煮的時間,如何拍起來可以知道是熟水餃,皮可以光亮又不至於過爛。

在得到了滿意的攝影作品之後,我們利用鮮明的配色,以小福水餃識別的綠色為主色調,並搭配亮麗的實拍照片,來呈現可口的小福水餃,希望消費者再瀏覽網站的時候,就已經產生想馬上吃到的慾望!然而除了水餃本身好吃,照片又如此吸引人之外,網站的服務也得顧慮到,所以在付費金額以及訂購方式上面,都提供了詳細的試算表。另外還附上了業主獨門的煮水餃秘訣,除了讓消費者可以吃到好吃的水餃之外,更能煮出好水餃。


小福水餃


小福水餃


作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