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親算服務,我們營造親切以及服務的整體設計,讓人感受到楊老師親算服務的熱忱。

----------------------------------------
強調親算服務的楊智宇老師,在網站的規劃整理方面也相當用心,可以看出楊老師對於消費者的重視,而這也是楊老師希望透過網路,讓消費者可以經由楊老師親算的服務,可以解答心中的疑惑。經過跟楊老師多次的溝通,針對網站的規劃也詳細討論了很多次,整個網站的雛型慢慢出現。此專案在規劃的過程中,因為跟楊老師之間良好的互動,所以整個專案進行的很順利,也讓我們感到相當開心。因為伊肯認為,好的設計品質跟服務很重要,但我們更重視跟客戶之間的互動,畢竟良好的互動,正各專案製作起來才能順暢,也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楊智宇紫微


在楊老師的紫微服務網專案執行,我們營造了親切以及服務的整體設計,讓人感受到楊老師親算服務的熱忱。網站整體色調以淺咖啡色為主,搭配紫微斗數等相關形象圖片,讓網站的質感得以提升。講到功能方面,面對如此龐大的紫微排盤內容,我們也幫楊老師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案:

01 算命項目分析資料庫
針對各種算命項目的分析,我們提供了程式資料庫讓楊老師方便管理,由後台針對分類項目發表相關文章內容。

02 個人算命區
整合了詢問付款(訂單功能)的功能以及個人算命區(會員管理系統),讓網友有屬於自己的個人算命區,網友所發表的留言、許願、詢問算命問題以及訂單等等,我們都將他整合於個人算命區,讓網友在使用上相當的方便。

03 免費試算
為了讓網友可以先經過免費的試算,對於楊老師親算的服務有更深的印象,所以我們設定系統在網友加入會員後,即可經由當初留下的基本資料,由楊老師提供一次免費試算的服務。


楊智宇紫微


作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