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ELLE雜誌在台15週年慶,舉辦亞洲區第一屆ELLE Style Awards!進行兩岸三地的投票,反應相當熱烈!

----------------------------------------
慶祝ELLE雜誌在台15週年慶,舉辦亞洲區第一屆ELLE Style Awards!由ELLE雜誌舉辦的「2006 ELLE Style Awards 風格人物大賞」首度在亞洲舉行即獲得媒體與時尚人士極高的注目,網路上也不斷有討論之聲,許多人為喜愛與崇敬的時尚人士走告拉票,而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想知道誰是港中台最具時尚特色的藝人與最專業的時尚工作者!

此專案進行的過程中相當順利,事先的準備工作也相當充足。為了強調時尚感,我們利用了今年最流行的色彩-黑紅金三個顏色做為主色調,搭配專業的時尚設計,完成了前衛時尚的網站。除了要能呈現流行時尚的感覺,還得考慮到各明星藝人之間的呈現問題,所以在經過幾番討論之後,決定網站上主要的形象圖片皆以專業評審的作品為主,所以視覺上的呈現都相當具有個性強烈,網站整體的製作也有著高水準的呈現。

活動於9月12日順利上線,進行兩岸三地的投票,反應相當熱烈!在瘋狂激烈的競爭與專業評審的費心思量後,活動於10月20日截止,得獎名單也順利出爐了!您喜歡的藝人是否也得獎了呢?


ELLE STYLE AWARDS 風格人物大賞


ELLE STYLE AWARDS 風格人物大賞


ELLE STYLE AWARDS 風格人物大賞


作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