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介紹 原料概述
 

tea me為讓消費者有更多不同的口感體驗,特別搬出許多獨家祕方的產品供消費者品嘗,向濃縮汁及茶精香精說不,同樣的價位,選擇更新鮮天然的,選擇百年傳承獨家祕方的飲品,體驗物超所值得享受。

 
茶葉

數代茶農更是比賽茶得獎的常客,所栽種出來的品質堪稱一絕,為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茶飲,tea me嚴選紅,綠,青,烏四支茶,各具不同特色,皆以超出目前同業使用的等級作為茶湯,跨越您的滿足點。

 
水果

別於一般同業採濃縮汁的做法,標榜天然,訴求健康的tea me,與國內有名的水果大廠合作,以先進的生鮮裁切技術所作的水果丁,提供消費者天然純果汁,其飲入時皆有果粒的咀嚼享受。

 
仙草

傳承四代,祖傳祕方,古法檜木桶經過10多小時的提煉,從各草類品種嚴選開始,再到煞費心血的熬煮,呈現原汁原味的甘醇,與一般市售的防腐劑及化學香料等添加物有所不同,讓消費者體驗濃郁的古早味。

 
酒釀

tea me為讓消費者有不同的飲品體驗,特別引進從清朝至今,超過百年的經驗傳承的專家策略聯盟,從菌種篩選到糯米調製,以及獨特的紅麴,加上獨家祕方的釀造法,全部皆裝甕醱酵,其口感有一點甜,些許酸的濃醇酒香,讓消費者有全新的不同體驗。

全台第一家
 
 
全台第一家採產品上下架的飲料店,品牌價目表採各項產品可抽換方式,以利產品上下架之需求,若某一產品的銷售量是低的則下架,換上新研發的產品,讓產品隨時維持在50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