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公司介紹
首頁 / 關於我們

專業團隊

酪梨橄欖顧問有限公司是由張瑋麟律師一手創辦於台北。不同於坊間的海外教育顧問,我們聘請相關領域的專家,針對客戶的個案進行整體性的評估及分析。

我們的專業顧問,都在台灣成長、受教育,更進一步赴海外求學,顧問們均受過東方文化薰陶及西方教育洗禮,並精通多國語言,致力成為海外教育顧問業之領航者。回到這片土地,就是要以親身經驗,協助台灣的客戶成功地爭取到海外名校深造的機會,以面對全球化的趨勢及強化未來在職場上的競爭力。

與您同在

我們的專業團隊兼具法律、商學、理工、心理學、飯店管理及英語教育等不同專業領域的專家,能和來自不同背景的客戶站在同一陣線,用最短的時間協助客戶取得最理想的結果。

零時差服務

特聘顧問常駐澳洲、加拿大及英國,在台灣的客戶不用配合他國的作息,我們的顧問將在第一時間反應,就近代表客戶與當地政府機關或教育機構聯繫,避免時差所產生的困擾。

編修及潤稿

我們的英文校閱服務部門聘請具有相關專業背景的編修顧問,包括法律、社會科學與理工等領域,為各類組織及研究學者提供英文文章潤稿的協助。我們的編修團隊除了具備專業領域知識外,亦有卓越的編修能力,不論是英文報告或專業學術論文,我們絕對能交付給您最高品質的文件。

我們擁有與您相同背景的顧問及編修團,針對您的每個需求,為您客製規劃縝密、完整之海外教育計畫/編修潤稿方案。

We Are Your Trusted Local Guide to Global 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