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中心榮獲 97 98 年台北市勞工局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評鑑為"甲等"..台大頂尖榮獲「第十三屆十大傑出企業 金峰獎」.
教師當家教區
新教師註冊
台大頂尖進階會員匯款回報
教師權益
接洽流程
教師修改資料
CASE回報
匯款帳號
匯款回報
 
免費24HR上網登錄
電話: 886-3-5551771
郵件: reg@ntutop.com.tw
教學費用參考表

因教學地區或教師師資不同
,時薪上略有差異

首頁 教師權益
教師權益



dd若家長要求試教,請教師盡可能配合,一次一小時為限,若家長向台大頂尖家教中心詢問試教是否須教學費用,台大頂尖家教中心會幫各位教師爭取,試教時別忘出示學生證(刪除),且要努力教學,試教完後,須看學生家長對教學方式滿意程度再談時薪。

dd若接成隔天未匯款未來電告知台大頂尖家教中心原因,或和家長聯絡後沒回報CASE情形,將視同放棄接此CASE,且台大頂尖家教中心將另派其它老師前往接洽,並在台大頂尖家教中心留下不良評價。

dd第一次上課請自動拿出學生証或相關証件, 須注意要守時,不要遲到早退,若有家長反應,將永不介紹。 若CASE已接成家長反應,教師常遲到、早退、請假等教師因素,台大頂尖家教中心將不退任何費用,但若家長向台大頂尖家教中心反應教師教學很好,將成為優先任用的教師。

dd留言後五日內未通知,即有可能CASE已媒合或家長不同意,(刪除)台大頂尖家教中心不另行電話通知(刪除),請見諒。

dd台大頂尖家教中心一個CASE只派(刪除)一位教師,(刪除)未經台大頂尖家教中心允許,不可將CASE轉讓他人,若教師接洽CASE時能主動回報,主動匯款且教學認真,台大頂尖家教中心將視優先任用教師。

 






公司地址 : 300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46號6F-5
公司電話 : 0988396809 公司傳真 : 886-3-5518381 郵件地址 : sales@mpi.com.tw
[公告] 就業服務機構許可證字號 北市就服字第0188號 Design by : 伊肯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