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客戶滿意  
  全方位服務  
 
首頁 客戶服務
 
 
 

高鐵不斷經由每年設定的品質政策、品質目標、稽核結果、資料分析、矯正及預防措施和管理審查,促使品質管理系統之持續改進。

高鐵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通過中國國家「計量樣機試驗」、「計量標準」、「計量保證體系」、「準確度一級之製造許可」認證。工藝設備、管理系統之完備及科技實力之雄厚,非同小可,目前一個事業體,同時具有ISO,CMC,CNLA,高新技術企業認證者,也是只有高鐵一家。

 

1. 高鐵的經營重心,放在如何獲得客戶的口碑,以收推介之效,這就是高鐵始終堅持產品質量的原
 因。
2. 高鐵與時俱進,以國際標準的檢測儀器協助橡膠、鞋產業進行質檢,並免費代客培訓品檢員,以
 期在國家加入WTO後,能保持 品在國際市場上之競爭力。
3. 高鐵永無止境的研究創新,以落實『時時以品質為念,處處替客戶著想』的承諾與理念。
4. 高鐵服務部建檔監督客戶對?品感受滿意度的訊息,並提供相關檢測技術之諮詢及交流。
 
高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GOTECH TESTING MACHIN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台中市工業區2428 TEL:(04)23590061 FAX:(04)23591553 Designed by: 伊肯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