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活動訊息  
  展覽消息  
  最新產品  
 
首頁 最新消息活動訊息
 
文章搜尋
我司專利喜獲2006年度東莞市專利金獎
發佈日期:2005-08-31點閱數:500
科技高鐵從來不僅只是一個口號,而是實實在在的在被高鐵人執行著。用戶有口皆碑的贊譽紀錄著高鐵30年科技發展的實力;從台灣的「優良外銷產品國際金球獎」、「跨世紀台灣十大傑出企業金鼎獎」,到大陸的「高新科技企業」、「專利重點企業」、「專利金獎」,一項項榮譽、一張張獎牌記載著高鐵人的智慧。

高鐵公司作為一家科技含量較高的企業,在大陸投資建廠以來,依然延續著台灣高鐵強化科技發展的傳統。並且積極響應當地政府的各項政策法規,推行企業“自有品牌”、“自主技術”建設。
2005年我司被認定為省級“高新技術企業”,同年被東莞市政府授予“專利重點企業”的稱號,已有十余項專利獲得授權。

2006年,在東莞市科技政策的指導下,我司專利號為ZL00213676.7「鞋類止滑性試驗機」的專利經市知識產權局推舉,經東莞市專利獎評審委員會評定為2006年度專利金獎,此次專利金獎共評選出4項專利,我司專利名列第一。

科技是企業長遠發展的不可或缺的中堅力量。厚積薄發,我們一直在努力……

高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7 GOTECH TESTING MACHIN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台中市工業區2428 TEL:(04)23590061 FAX:(04)23591553 Designed by: 伊肯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