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鼎盛 新聞中心 產品與服務 成功案例 人力資源 客戶服務
  金融系統  
  圖書館資訊系統  
  流通系統  
  商用軟體  
  產品介紹
技術能力
成功案例
下載專區
意見反應
 
  維護工程  
  海外營業  
菁英招募
成功案例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首頁 > 產品與服務 > 商用軟體
產品快速查詢


Microsoft Forefront 是全面性的企業安全性產品系列,透過與現有的 IT 基礎結構的整合以及透過簡化的部署、管理和分析,來提供更佳的保護與控制。

產品介紹
Microsoft Forefront 提供全面性的安全性產品組合。今日的安全性市場情況既複雜又沒有條理。不良的互通性、每個產品有不同的管理主控台,而且普遍缺乏統一的事件報告與分析,全部都是系統管理員所需面對的挑戰。簡而言之,要部署、使用和管理網路保護仍然太過於困難,而且也很昂貴。當安全性變成商務解決方案逐漸重要的啟動器時,缺乏就會特別成為問題。Microsoft Forefront 系列之企業安全性產品,可對網路基礎結構的安全性提供更佳的保護與控制。Microsoft Forefront 的產品可輕鬆地互相整合在一起、可輕鬆地與組織的 IT 基礎結構整合在一起,而且可透過互通的協力廠商解決方案彌補其不足,這將賦予端對端、深度防禦的安全性解決方案的能力。簡化的系統管理、報告、分析和部署可讓您更有效率地保護組織的資訊資源,並保護應用程式及伺服器的存取。透過 Microsoft 技術指引支援的快速回應保護,Microsoft Forefront 可協助您有信心地處理不斷變化的威脅和增加的商務需求。Forefront 是 Microsoft 為企業客戶提供端對端的安全性策略的主要元件之一。此願景在作業系統開始。透過 Windows XP SP2 與 Windows Server 2003 SP1 版本已大幅減少弱點,而即將發發行的 Windows Vista 與 Windows “Longhorn” Server 版本是以強固的安全性為中心。Forefront 安全性產品透過額外的安全性層以保護資訊並控制對商務關鍵資源和資訊的存取,來增加這些作業系統的安全性。此資訊的安全性透過強固的數位版權管理而進一步增強,這將可確保文件特定的安全性與原則遵循獲得保證,即使這些文件落入未經授權的人之手上。Microsoft 的安全性產品是透過強大的身分識別管理基礎結構繫結在一起,此基礎結構提供控制的優良層級。此控制是由一組廣泛的管理與報告功能進一步啟用,這些功能提供強大的事件收集、分析和報告,以及可建立和實施安全性最佳作法的工具。最後,Microsoft 提供廣泛的技術與業界特定指引,以協助企業正確和有效地設定其安全性產品。

Forefront 的好處
透過快速回應的安全性功能來保護用戶端與伺服器作業系統。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的反惡意程式碼提供較優越的保護和對新威脅的及時回應。
Forefront 已最佳化以便透過深度防禦策略 (合併強固的存取控制、應用程式及通訊協定特定資料檢查,以及可調整成保護特定應用程式的多重引擎反惡意程式碼產品) 來保護 Microsoft 應用程式伺服器。
Microsoft Internet Security and Acceleration (ISA) Server 2006 允許根據使用者權限、結束點類型、使用者預先驗證及安全性狀態之可調整的應用程式存取。
ISA Server 2006 提供應用程式與通訊協定特定的資料檢查篩選,以協助組織防止更新、更危險的應用程式層的攻擊。
Microsoft Antigen 產品結合世界各地業界一流的防毒實驗室之掃描引擎,包括 Microsoft,以協助減少對任何指定威脅所暴露的弱點。
Microsoft Antigen 反惡意程式碼產品已特別調整成保護特定的應用程式伺服器,例如 Exchange、SharePoint 以及立即訊息。
Forefront 透過廣泛的防火牆、VPN 和加密技術以及身份識別管理功能,以協助確保只有授權的使用者可以獲得適當 IT 資源與資料的存取權,來提供強固的解決方案以控制和協助保護本機和遠端網路存取。
ISA Server 2006 IPSec VPN 為公司應用程式提供高度安全的遠端有線與無線的連線能力。
ISA Server 2006 透過對於 RADIUS OTP 與智慧卡的支援以及透過利用 Microsoft 的身份識別管理功能,使得能夠單一登入。
ISA Server 2006 使用複雜的應用程式層資料檢查,以確保重要資料類型與伺服器的強固內容安全性。
Forefront 結合了整個網路的應用程式特定篩選器以及可協助確保重要資料的機密性與真實性的技術,來保護機密性資料和智慧財產。
ISA Server 2006 利用進階的應用程式特定資料篩選來防護危險的應用程式層攻擊。
Forefront Security 與 Microsoft Antigen 提供可設定的規則,以協助防護已知會攜帶病毒或可能造成規範違反之接收和寄出的檔案類型。
ISA Server 2006 提供驗證和加密的 IPSec VPN,它可在不同的電腦之間提供私用的通訊通道,以協助防止惡意的擷取和轉譯網路流量,並防止在轉換時資料遭到竄改。
與協力廠商安全性解決方案整合的 Forefront 提供更大的網路涵蓋範圍。
Microsoft 正在與其生態系統合作夥伴一起合作以建立對於網際網路標準的支援,例如 WS-Management,它將允許為符合標準的產品提供高度的互通性。

 
  關於鼎盛 | 新聞中心 | 產品與服務 | 成功案例 | 人力資源 | 聯絡我們 | 隱私權與網站使用聲明
Copyright © 2005 TOP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