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鼎盛 新聞中心 產品與服務 成功案例 人力資源 客戶服務
  金融系統  
  圖書館資訊系統  
  流通系統  
  商用軟體  
  產品介紹
技術能力
成功案例
下載專區
意見反應
 
  維護工程  
  海外營業  
菁英招募
成功案例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首頁 > 產品與服務 > 商用軟體
產品快速查詢

產品介紹
商業運作的方式,在過去幾年中出現快速且重要的變化:

  • 員工必須更常旅行、更常與團隊及虛擬團隊共同合作,並更常從遠端位置及從行動裝置工作。
  • 組織必須保護公司的智慧財產、遵守日漸增加的法規需求,以及防止像是災害、垃圾郵件及病毒等威脅。
  • IT 部門除了面對資源限制外,同時還必須為複雜的資訊工作者需求提供關鍵任務的訊息及解決方案。

    訊息平台是企業 e 化運作中的核心。除了企業內部的協同運作到與外部的訊息溝通外,還必須隨時隨處皆能夠安全無虞的收發不同角色所需要的訊息。Exchange Server 2007 藉由過去廣泛的 Exchange Server 使用者經驗,全新打造一次能夠滿足企業協同作業需求、IT 管理需求以及使用者應用需求的絕佳訊息平台系統。在提升系統穩定性及資料安全性、提升使用者工作效率、以及 IT 營運管理之便利性上皆有重大功能突破。

    符合企業資料保護需求的郵件安全管理
    1.依商業流程需求之郵件傳送規則
    IT 管理人員可依照公司商業流程政策,制定重要郵件的傳送規則與路徑。

    2.郵件生命週期管理整體規劃
    主動式郵件備份,輕鬆規劃郵件備份管理搜尋機制
    「訊息記錄管理」可制定電子郵件保留原則

    3.Compliance (法規遵循)
    可依企業安全政策或是法規規定,篩選、檢驗、變更、製作日誌及封存任何訊息,以符合法律保留需要。

    4.內建備援功能
    內建多種 High Availability 技術,如本機資料庫不間斷複寫備份(LCR,Local Continuous Replication)、雙資料中心叢集備援(CCR,Cluster Continuous Replication)。以最經濟的方式達到企業級郵件備援。

    5.更聰明的垃圾郵件篩選機制。用戶還可把安全名單上傳至 Server 端,減少郵件誤判機率。
    6.整合 Microsoft Forefront Security 多重掃毒引擎防護技術,讓一切企圖夾帶在訊息中的惡意程式無所遁形。

    提高生產力 -協同作業與無所不在的訊息存取
    1. 與 Outlook 2007 使用者介面以及功能幾乎一樣的 Web-base email:Outlook Web Access 2007,還可以網頁格式瀏覽附件。
    2. 方便又安全的文件分享:與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7 整合,使用者即使不在公司,不需登入 VPN 也可以利用 OWA 2007 存取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文件。
    3. 能自動建議會議最佳時間的排程助理、可提供最新狀態會議邀請資訊的行事曆服務員、簡化預訂會議室等資源的資源服務員等,皆可讓會議規劃變得更為容易。
    4. 整合通訊功能(UM,Unified Messaging)整合 PSTN 技術,讓使用者只要透過電話就可以進行電子郵件的傳遞、語言郵件的聽取以及行事曆與聯絡人的管理。

    大幅提升 IT 人員管理效率
    新的人性化管理介面讓管理工作更加直覺化且變得容易。可完全指令碼化的 Shell 能讓更多例行工作自動化,大幅降低 IT 人員作業時間。
  • 產品功能
     
    內建保護
    Exchange Server 2007 包括像是邊際傳輸 (Edge Transport)、託管過濾整合 (Hosted Filtering Integration)、反垃圾郵件過濾及防毒保護的擴充性等內建的保護。請參見下表,以獲得更多的資訊。

    反垃圾郵件及防毒
    功能
    類型
    描述
    「邊際傳輸」
    伺服器角色
    此伺服器角色是供周邊網路部署之用。它支援「簡單郵件傳輸通訊協定」(SMTP) 路由,提供反垃圾郵件過濾技術及支援防毒擴充性。「邊際傳輸」伺服器應與 Active Directory 目錄服務隔離,但仍可使用「Active Directory 應用程式模式」(ADAM) 運用 Active Directory 進行收件人過濾。Exchange Server 2007 中的 EdgeSync 會對「邊際傳輸」伺服器發佈及加密相關的組織資訊,以供健全的收件者過濾之用,並顧及「邊際」上的 Microsoft Outlook 安全寄件者清單。在一個使用 Exchange Server 2007 的組織中,「邊際傳輸」伺服器和內部網路之間的通訊預設是加密的。「邊際傳輸」包括能在許多層提供保護的反垃圾郵件技術。
    反垃圾郵件
    連線過濾
    Exchange Server 2007 會依據寄件者的信譽提供整合式、以 IP 為基礎的封鎖及允許清單。清單會隨著新版本提供而自動更新。系統管理員可以依需要建立額外的 IP 允許或拒絕清單。
    反垃圾郵件
    寄件者
    和收件
    者過濾
    寄件者的信譽是以動態方式分析及更新的。當「邊際傳輸」伺服器發現來自特定網域的特定趨勢時,它可以採取某些行動以隔絕或拒絕輸入郵件。「寄件者識別碼」也可依據寄件者的 SMTP 伺服器 IP 位址,用來驗證來自網際網路網域的每封電子郵件是否如其自稱的位置發出。一旦驗證過「寄件者識別碼」,其結果可以交叉參照過往的傳輸模式及寄件者信譽,在網域信譽內建立相關的權重。最後則是驗證收件者,系統管理員具有封鎖傳送至不存在的使用者帳戶,或是僅供內部通訊群組清單之訊息的能力。
    反垃圾郵件
    安全寄件者清單彙總
    透過 EdgeSync,「邊際傳輸」伺服器可顧及 Outlook 2003 和 Outlook 2007 安全寄件者清單,以協助降低錯誤。
    反垃圾郵件
    寄件者識別碼
    Exchange Server 2007 內嵌「寄件者識別碼」的支援,它是設計依據寄件者的 SMTP 伺服器 IP 位址,用來驗證來自網際網路網域的每封電子郵件是否如其自稱的位置發出的電子郵件業界活動。「寄件者識別碼」可協助防止網域詐騙及保護合法寄件者的網域名稱和信譽,並協助收件者更有效率地識別及過濾垃圾電子郵件及網路釣魚騙術。
    反垃圾郵件
    內容過濾
    內容乃是使用 Microsoft SmartScreen 內容過濾技術的 Exchange Server 實作「智慧型郵件篩選器」(IMF) 加以分析的。SmartScreen 是以「Microsoft 研究中心」的專利機器學習技術為基礎。IMF 中也內建反網路釣魚功能,以協助偵測詐欺連結或詐騙網域,保護使用者免於這類型的線上騙術。在與 Outlook 2007 使用時,會在使用者介面中出現網路釣魚警告或封鎖。客戶可透過經常發佈的 Exchange Server 2007 自動過濾更新以得到保護,免受新興垃圾郵件的攻擊。如果系統管理員需要額外的控制,「邊際傳輸」伺服器可進行自訂化,包括為過濾加入文字或字詞的能力。
    反垃圾郵件
    Outlook 電子郵件郵戳
    Exchange 2007 會驗證由 Outlook 2007 所傳送郵件內所附加的「Outlook 電子郵件郵戳」。「Outlook 電子郵件郵戳」可減少來自具有少數或無信譽之合法寄件者的郵件的錯誤可能性。
    反垃圾郵件
    垃圾郵件評量
    除了掃描郵件內容外,IMF 整併來自「連線」、「寄件者/收件者」、「寄件者信譽」、「寄件者識別碼驗證」及「Outlook 電子郵件郵戳」的驗證指導,以便對特定的郵件套用「垃圾郵件信賴等級」(SCL) 分級。系統管理員可依據此 SCL 分級對郵件預先設定動作。動作可以包括送至收件匣或垃圾郵件資料夾、傳送至垃圾郵件隔離,或完全拒絕及不予傳送。
    反垃圾郵件
    服務彈性
    「邊際傳輸」伺服器角色控制輸入 SMTP 訊息的接收率,以增加可用性。這種控制搭配偵測開放 Proxy 機器的能力,可協助防止拒絕服務攻擊。支援垃圾郵件防堵 (Tarpitting)技術可以放慢伺服器對某些 SMTP 通訊模式的回應,將目錄搜集攻擊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反垃圾郵件
    反垃圾郵件戳記
    由「邊際傳輸」伺服器角色過濾過的郵件會加上資訊戳記,包括為何將郵件視為垃圾郵件,哪些過濾及信譽服務 (IP、網域、寄件者、收件者、內容) 的組合判斷評估其為垃圾郵件。系統管理員可以彙總方式使用此資訊,以瞭解跨其多層部署方式的過濾有效性,予以適當調整。
    反垃圾郵件
    兩層垃圾郵件隔離
    Exchange Server 2007 環境啟用兩層垃圾郵件隔離。首先,系統管理員能夠存取存放在周邊網路的「垃圾郵件隔離」。使用 Outlook,系統管理員可以存取「垃圾郵件隔離」以搜尋郵件、發送至收件者,或是拒絕及刪除。具有邊界 SCL 分級 (邊界定義是由系統管理員所設定的) 的郵件可能發送至一般使用者在 Outlook 中的垃圾郵件資料夾,並轉換為純文字以達成進一步的保護。
    反垃圾郵件
    整併的管理
    「邊際傳輸伺服器」角色的管理與對應的,皆與 Exchange 環境的其他部份一致,並可以使用「Exchange 管理主控台」圖形介面或 Exchange Management Shell 予以自動化執行。最後,系統管理員可以經由 Microsoft 營運管理(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 MOM) 運用通知,或在 Exchange 的報告以分析其反垃圾郵件過濾的有效性。
    防毒擴充性
    附件過濾
    為有效保護避免蠕蟲透過電子郵件傳送,系統管理員可以依據附件的大小、內容或檔案類型加以剝除。Zip 檔案資訊清單也可以檢驗問題檔案類型。
    防毒擴充性
    邊際通訊協定規則
    做為反應式的防衛機制,通訊協定規則可在防毒簽章更新之前提供保護層。系統管理員可以過濾惡意軟體承載內容中的已知文字模式並中斷連線。
    防毒擴充性
    防毒戳記
    在 Exchange 環境中掃描的郵件可以指定防毒戳記。本戳記可識別由何種引擎進行掃描、使用哪種簽章,以及郵件最後掃描的時間。
    防毒擴充性
    防毒掃描的深度整合
    防毒解決方案可以更緊密地整合至 Exchange Server 2007 環境中。防毒解決方案能存取「多用途網際網路郵件延伸標準」(MIME) 剖析器,並可以掃描傳送中的郵件串流 (在「邊際傳輸」或「集線傳輸」伺服器上)。捕捉傳送中的病毒可協助防止它們傳送及儲存在 Exchange 信箱中。
    託管過濾整合
    Exchange Server 2007 提供與「Exchange 主控服務」的整合,提供對抗垃圾郵件及病毒的非現場保護。

    機密訊息
    功能
    類型
    描述
    組織內加密
    在 Exchange Server 2007 組織中所有郵件傳輸依預設均會加密。「傳輸層安全性」(TLS) 是用在伺服器對伺服器的資料流、「遠端程序呼叫」(RPC) 用於 Outlook 連線,而 安全通訊端層 (Secure Socket Layers, SSL) 則用於「用戶端存取」資料流 (Outlook Web Access、Exchange ActiveSync 和 Web 服務)。這可以防止詐騙及提供傳輸中訊息的機密性。
    自動安裝 SSL
    憑證
    Exchange Server 2007 中已預設安裝 SSL 憑證,可由像是 Outlook Web Access 等用戶端及其他 SMTP 伺服器啟動廣泛的使用 SSL 和 TLS 加密。
    伺服器用戶端檔案 TLS 加密
    如果目標 SMTP 伺服器在從 Exchange Server 2007 傳送外送電子郵件時支援 TLS (透過 “STARTTLS”SMTP 命令),Exchange Server 就會自動使用 TLS 加密輸出內容。此外,如果寄件伺服器支援 TLS (Exchange Server 2007 自動安裝 SSL 憑證),從網際網路寄送至 Exchange Server 2007 的輸入電子郵件也將予以加密。

    規範
    功能
    類型
    描述
    傳輸規則
    Exchange Server 2007 包括一個依據規則在「集線傳輸」伺服器上執行的原則引擎。有了「傳輸規則」,系統管理員及法規主管可以對內部或輸出的電子郵件、語音郵件或傳真建立及執行法規或公司原則。例如,使用「Exchange 管理主控台」中的精靈或 Exchange Management Shell 中的命令,可以撰寫禁止不同通訊群組清單之間成員的通訊、要求透過文字模式比對找出含有機密資訊的任何訊息以加密傳送、對任何寄送至外部的訊息附加免責聲明,或是在任何時間當訊息的主旨或內容出現特定字詞時以密件副本傳送給法規主管。
    通訊記錄管理
    電子郵件、語音郵件及傳真通訊存在著各種不同公司的保留原則。有了「受管理資料夾」,使用者可以將訊息組織至由系統管理員所備援及管理的 Outlook 資料夾。自動化的程序可掃描收件匣及這些資料夾,以依據法規要求對通訊加以保留、終止或製作日誌。
    彈性化日誌記錄
    在 Exchange Server 2007 中日誌記錄是相當彈性化的。日誌記錄可由每資料庫、每通訊群組清單或每位使用者觸發。所有訊息皆可製作日誌,或僅對內部或外部寄送製作。傳輸規則也可以依據訊息寄件者、收件者或內容指示何時製作日誌。
    多信箱搜尋
    使用 Microsoft 標準搜尋技術,Exchange Server 2007 信箱中的內容可全文檢索,並使用各種不同的準則加以搜尋。如果法規或法律需求要求資訊探索,系統管理員可以單一查詢在組織內跨多個信箱搜尋,將結果路由至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網站或信箱,經由 Outlook 提供給 HR、法規法規主管或其他人。
    封存整合
    製作日誌的訊息可以封存至任何 SMTP 位址,包括 Exchange 信箱或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網站。

    商業持續性
    功能
    類型
    描述
    本機連續複寫
    在單一伺服器上使用跨多磁碟的持續資料複製可以增加可用性。這可以在本機伺服器上建立生產資料庫的第二複本,並自動保持最新狀態。在發生磁碟錯誤或資料毀損時,切換至複本資料庫可為系統管理員提供較低成本及較不複雜的還原解決方案。
    叢集連續複寫
    可在主動式/被動式叢集中使用複製增加可用性。記錄在主動式伺服器節點上的資料複製至被動式伺服器節點,不僅可以對伺服器組態及設定值進行備份,同時也能對資料進行備份。在不需要共用儲存裝置的情況下,主動式節點和被動式節點可放置在不同的地理位置,而不會影響同步化複製解決方案的效能。一般使用者可查看被動式伺服器節點的自動化容錯,大幅降低依賴記錄檔和佇列的資料損失風險,並為系統管理員提供更低成本及較不複雜的還原解決方案。
    快速及較少的備份
    可針對生產資料庫在本機伺服器或在被動式伺服器節點上執行備份,減少生產的效能影響。「持續複製」也可降低目前用於災害還原的高成本、全磁碟或磁帶備份的頻率。
    資料庫可攜性
    在伺服器完全故障的情況下,可在新伺服器上建立空白撥號音信箱資料庫,讓使用者能夠寄送及收取電子郵件,同時進行還原。即使原始備份資料庫是在不同的伺服器上所建立,亦可將信箱資料庫的備份還原至撥號音信箱資料庫。
    操作效率
    Exchange Server 2007 可協助 IT 專業人員更有效率地進行系統管理、自動化及部署。請在下列表格查看 Exchange Server 2007 包括哪些有助操作效率的功能。

    系統管理及自動化
    功能
    類型
    描述
    Exchange 管理主控台
    改善管理的圖形使用者介面。管理動作可以透過動作窗格輕易查探,而導覽樹狀結構則簡化至三層深度。Exchange 管理及疑難排解工具整合至工具箱中。「Exchange 管理主控台」乃是建立在 Exchange Management Shell 之上的,在「主控台」中所接受的動作,也可透過命令列 Shell 加以提供及可見。
    Exchange Management Shell
    Exchange Management Shell 乃是以 Microsoft Windows PowerShell 為基礎,是具有高度延展性及彈性的管理環境,可以輔助「Exchange 管理主控台」所提供的圖形介面。它透過可撰寫指令碼的命令列,能達成自動化、批次及報告的快速管理,並與 Active Directory 相整合。為協助系統管理員快速學習 Exchange Management Shell 的語法及建立自訂的指令碼,圖形「Exchange 管理主控台」中的精靈會顯示系統管理員經由精靈所指示之每一個動作的命令列語法。本文字可以直接剪下並貼上至 Exchange Management Shell 或貼至指令碼檔案中。
    與 Active Directory 的擴充 整合
    使用 Active Directory 網站可協助在組織內自動化新伺服器的探索及設定。Exchange Server 2007 環境的拓樸乃是配合基礎結構中的其他伺服器,透過 Active Directory 所定義及管理的。
    Microsoft 營運管理的 Exchange 管理套件
    合成交易的手動設定已大幅減少或消除。所有合成交易現在都可從 Exchange Management Shell 存取。規則直接與 Exchange Server 2007 伺服器角色結合。Exchange ActiveSync 引進新報告、整合通訊服務可用性、訊息衛生功能及伺服器效能。也包括了「Exchange 最佳實例分析器」(ExBPA) 整合功能。
    Exchange 疑難排解工具
    除了「Exchange 最佳實例分析器」的深度整合之外,Exchange Server 2007 在「Exchange 管理主控台」工具箱內提供數種疑難排解工具。這些工具可以最新資訊和透過與 Microsoft Update 的整合功能保持最新狀態。工具箱中包括「Exchange 郵件流程疑難排解員」、「Exchange 資料庫疑難排解員」以及「Exchange 效能疑難排解員」。「Exchange 郵件流程疑難排解員」可以診斷並協助修復輸入及輸出的電子郵件錯誤。「Exchange 資料庫疑難排解員」可隔絕資料庫架設錯誤、用來管理還原儲存群組,以及帶領系統管理員完成撥號音還原。最後,「Exchange 效能疑難排解員」可找出 Outlook 或 Exchange 效能問題的成因,並提供修復的建議。
    彈性化權限模型
    權限在 Exchange Server 2007 環境中變得更精細、管理上更為直覺。權限模型可啟用一組新的、預先定義的系統管理員「角色」。
    自動伺服器更新
    使用 Web 上的 Microsoft Update、網站上的 Windows Update Server,或是將很快以「系統中心設定管理員」發行的 Microsoft Systems Management Server,皆可將 Exchange Server 的更新及修補工作自動化。

    部署
    功能
    類型
    描述
    伺服器角色
    Exchange Server 2007 是一個具有五種伺服器角色 (邊際傳輸、集線傳輸、信箱、用戶端存取及整合通訊) 的模組化系統,這個系統能減少安裝所需的時間;最小化系統管理員手動、安裝後的設定;以及限制可攻擊的表面區域以增加安全性。系統管理員也可獲得在特定伺服器上只部署必要的功能和服務之彈性,以及管理 。除了邊際傳輸之外的所有伺服器角色,都可以部署在單一伺服器上,而且只有集線傳輸和信箱伺服器角色是安裝 Exchange Server 2007 所必要的。
    設定
    從安裝到設定都有新的設定程序,並藉由將 Exchange Server 2007 的模組、伺服器角色架構合併到程序中,降低複雜度。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技術提供不同的安裝套件,及智慧型預設設定。與安裝程序整合的 Exchange Best Practices Analyzer (ExBPA),執行前期必要的檢查,並找出潛在的部署錯誤。您可以使用 Exchange Management Shell 指令碼,自動化伺服器的安裝和和佈建,以簡化大型環境中的部署。
    Exchange 最佳實例分析器
    Exchange 最佳實例分析器 (ExBPA) 內嵌在 Exchange Server 2007 安裝程序中,並透過 Exchange Management Console 工具箱提供。您可以使用這個功能主動檢查拓撲和個別伺服器中,未來可能導致伺服器停機和可靠性問題的設定差異。Analyzer 提供系統管理員警告或錯誤訊息,以及如何處理警告或錯誤的資訊。建議您定期對 Exchange 環境執行 Exchange 最佳實例分析器 (ExBPA),以確保最佳化的設定。
    自動探索
    設定 Outlook2007 與 Exchange 的連線比從前更容易。如果使用者登入網路,Exchange Server 2007 會自動為使用者完成為起始連線的所有必要輸入。即使使用者沒有登入網路,使用 Outlook Anywhere (之前稱為 RPC over HTTP 或 RPC/HTTP) 將 Outlook2007 連線到 Exchange Server 2007,只需要使用者名稱、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不需要 Exchange 伺服器的名稱。在移動信箱、移轉信箱或信箱損毀的情況,Autodiscover 會自動偵測新的伺服器並重新設定連線,排除使用者需要變更設定的需求。
    單一移轉引擎
    Exchange Server 2007 為系統管理員提供單一、多功能的工具,執行組織內部或內部組織的移轉,將移轉複雜性降到最低。

    延展性和效能
    功能
    類型
    描述
    Native x64
    Exchange 為原生 64 位元的應用程式,可以存取更多的記憶體,當每台伺服器上的信箱大小和使用者帳戶不斷增加的情況下,確保高效能和可靠性。
    最佳化儲存
    Exchange Server 2007 藉由在 x64 系統上提供更大的記憶體快取,降低輸入/輸出 (I/O) 需求 (每秒 I/O 降低達 75%),更善加利用現有的儲存系統,並讓系統管理員即使在嚴苛的企業環境,也能使用低成本選項 (如直接附加的存放裝置)。
    最佳化的瀏覽器存取
    Outlook Web Access (OWA) 2007 提供改善的效能並降低延遲。增加的用戶端快取,減少伺服器來回的時間,因此降低了頻寬的使用,並在透過低速連線存取時,提供最佳的使用經驗。
    簡化路由及最佳化頻寬
    自動決定訊息傳遞路徑,並根據預設使用最直接的路徑傳遞郵件。系統管理員也可以設定排程和優先權,使頻寬的使用最佳化。

    延展性及程式設計能力
    功能
    類型
    描述
    Web 服務應用程式發展介面 (API)
    現在開發人員擁有簡單的方法可以將 Exchange Server 2007 信箱或行事曆的資訊,內嵌在商業實務應用程式或其他自訂的應用程式之中。Exchange Web 服務 API 提供可以從任何用戶端、語言或平台呼叫的單一、提供文件記錄、標準架構 API。
    OWA 網頁組件
    開發人員可以輕鬆地將 Outlook Web Access 功能內嵌到他們自訂的入口網站,以及內嵌到使用 OWA 網頁組件的入口網站應用程式。
    空閒/忙碌Web 服務
    空閒/忙碌 Web 服務提供具有彈性、可擴充的方式,存取 Exchange Server 2007 中的空閒/忙碌資訊。Outlook、Outlook Web Access 等用戶端以及以 Exchange ActiveSync 為基礎行動裝置所使用的空閒/忙碌 Web 服務,讓開發人員可以將空閒/忙碌資訊內嵌在商業實務應用程式或自訂應用程式之中。
    .NET 整合
    您可以從 C# 或 VB.NET 等 Managed 程式碼呼叫 Exchange Management Shell 中所使用的命令或指令碼。這讓開發人員能夠建置自訂的應用程式,組織可以使用這些應用程式,執行通訊環境中的一般管理工作。
    隨處存取
    Exchange Server 2007 提供功能讓您和您的員工隨處存取電子郵件、行事曆等等。下表列出了 Exchange Server 2007 所包含的隨處存取相關功能。

    行事曆
    功能
    類型
    描述
    行事曆服務員
    行事曆服務員透過限定收件匣內的行事曆項目 (要求、拒絕、接受) 為最新版本,減少排程的衝突。行事曆服務員也會將收件者行事曆上的會議邀請標示成暫訂,直到使用者可以處理為止,並倚賴 Exchange Server 2007 的空間/忙碌 Web 服務來持續提供最新的可用性資訊。
    資源預約服務員
    資源預約服務員可讓包括會議室或其他設備在內的資源自動受到管理。資源可在可用時自動接受要求,或是拒絕要求,並提供解釋拒絕原因的詳細資訊。系統管理員可設定資源的精細原則,包括可用時數或排程權限。
    排程助理
    排程助理可根據會議受邀者和所需資源的最佳和最差日期與時間,提供視覺化指導,以協助使用者有效率地排程會議。
    可排程的郵件答錄機
    現在您可排程郵件答錄機 (OOF) 訊息,讓它開始和結束於特定的日期和時間,減少使用者忘了設定 OOF 的可能性。個別的郵件答錄機訊息可傳給外部收件者,這是系統管理員可以啟用或停用的功能。郵件答錄機訊息也可透過行動裝置來設定或取消設定。

    行動訊息
    功能
    類型
    描述
    搜尋
    使用 Exchange ActiveSync 的搜尋功能,可以快速地從行動裝置尋找資訊。在從行動裝置執行搜尋時,將會同時查詢本機裝置存放區和使用者的整個 Exchange 信箱。透過 Exchange 信箱的無線搜尋所找到的結果可以快速地擷取到裝置。此功能可讓您存取數天、數週或甚至數月之前收發的資訊,不管行動裝置的儲存限制為何。
    Direct Push
    包含 Exchange ActiveSync 的行動裝置將維持與 Exchange Server 2007 的安全連線,只要它們一到達伺服器,即可接收新的或更新的電子郵件、行事曆、連絡人和工作。此 Push 方法可將頻寬的使用最佳化,同時又讓使用者保持在最新狀態。
    在眾多裝置上的豐富經驗
    使用者可取得眾多行動裝置的熟悉經驗,而不用要求組織部署昂貴的協力廠商軟體或服務。Exchange Server 2007 ActiveSync 通訊協定已授權供 Windows Mobile、Nokia、Symbian、Motorola、Sony Ericsson、Palm 和 DataViz 使用。擁有這麼多的合作夥伴,裝置的選擇將持續擴充。
    裝置的安全性與管理
    系統管理員可選擇在其組織所使用的裝置上強制使用原則,包括要求不同長度和強度的 PIN,並在裝置遺失或被竊時,強制抹除裝置的資料和應用程式。這些控制項在 Exchange Server 2007 中變得很精細,允許每一使用者有自己的原則。您可以集中地在 Exchange Server 環境中追蹤與管理裝置的使用。
    LinkAccess
    若使用者在使用行動裝置時收到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網站或檔案共用的連結,Exchange Server 2007 會使用 LinkAccess 來取出和顯示文件,完全不需要 VPN 或通道。
    行事曆與郵件答錄機
    透過 Exchange Server 2007,使用者在從使用 Exchange ActiveSync 的行動裝置存取其行事曆時擁有許多新的選項。他們可使用訊息來回覆會議邀請、轉寄邀請給另一個人、檢視會議出席者的接受追蹤。郵件答錄機訊息也可從行動裝置設定。

    Web 訊息
    功能
    類型
    描述
    Outlook 2007 經驗
    Outlook Web Access 為一個 AJAX 應用程式,自從它第一次與 Exchange Server 5.5 一起發行之後,就在瀏覽器中提供一個類似 Outlook 的豐富經驗。Outlook Web Access 2007 中的新功能可讓使用者:
    • 排程郵件答錄機訊息,並傳給內部和 (或) 外部的收件者
    • 使用排程助理有效率地預約會議
    • 透過 LinkAccess,無須 VPN 或通道亦可存取 SharePoint 文件
    • 使用 WebReady 文件檢視來以 HTML 讀取附件,即使建立該文件的應用程式並未安裝在本機
    • 存取 RSS 訂閱
    • 檢視 Managed 電子郵件資料夾的內容
    • 透過整合通訊整合,擷取語音郵件或傳真訊息
    • 搜尋全域通訊清單
    存取安全性
    Outlook Web Access 2007 安全性已改善。現在可支援雙重要素驗證,並且系統管理員可強制使用僅含 HTML 的文件檢視,以防止資訊被留在公共的資訊站上。
    自助支援
    Outlook Web Access 2007 選項功能表可讓使用者快速輕鬆地自行解決大多數常見的服務台電話來源。OWA 使用者可要求整合通訊的語音郵件 PIN 重設、在行動裝置遭竊而遺失時對它發出遠端抹除要求、加入寄件者到其安全或封鎖清單內,並且這所有的動作都可在 Outlook Web Access 中完成。
    Outlook Web Access Light
    Outlook Web Access Light 在慢速連接上提供豐富的 Outlook Web Access 經驗,並啟用 Outlook Web Access 2007 中的許多新功能,包括可排程的郵件答錄機訊息 (內部和外部)、真正簡易新聞訂閱方式 (RSS) 和 Managed 電子郵件資料夾存取。
    搜尋
    Exchange Server 2007 信箱在預設狀態下將完整地編製索引,讓使用者從 Outlook Web Access 中快速地搜尋資訊。重新編製索引的速度遠比 Exchange Server 2003 來得快,並且搜尋可擴展至電子郵件本身的內容和附件所包含的資料。
    存取遠端文件
    LinkAccess
    當使用者在遠端使用 Outlook Web Access 工作,並且收到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網站或檔案共用的連結時,Exchange Server 2007 會使用 LinkAccess 來取出和顯示文件,完全不需要虛擬私人網路 (VPN) 或通道。
    搜尋
    WebReady 文件檢視
    Outlook Web Access 2007 可以將各種文件類型轉碼 – 包括 Microsoft Word、Microsoft Excel、Microsoft PowerPoint 和 PDF 檔 – 從其原生格式轉成 HTML,以便使用用戶端的瀏覽器來檢視它們,即使建立文件的應用程式並未安裝在用戶端上。如此使用者幾乎在任何機器上都具有生產力,並讓所檢視的文件保持安全,即使是在資訊站機器上,因為 Outlook Web Access 將在登出或工作階段逾期時清除 HTML 文件。

    整合通訊
    功能
    類型
    描述
    語音信箱系統
    語音信箱現在可儲存在信箱內,並從 Outlook、Outlook Web Access、行動裝置或標準電話的統一收件匣來存取。此整合性簡化了對於最常見通訊類型的存取,進而改善員工的產能。它也移除了設置獨立語音信箱系統的需求,並運用 Active Directory 上的任何現有投資,因此大幅降低了成本。Exchange Server 2007 整合通訊可透過 IP 閘道來連接舊版的專用交換機 (PBX) 基礎結構,或直接連接某些 IP PBX 安裝。
    傳真訊息系統
    傳真現在可存放在信箱內,並透過 Outlook、Outlook Web Access 或其行動裝置中的使用者統一收件匣來存取。整合通訊將傳入傳真服務的管理工作集中放在 Exchange 基礎結構內。
    啟用語音的自動服務員
    服務員使用自動服務員來接電話,它包含了可自訂的功能表 (例如「按 1 轉銷售員」),以及全域通訊清單目錄查閱 (例如「您想要跟誰聯絡?」)。撥號者可透過按鍵式功能表或其語音 (使用語音辨識) 來與自動服務員互動。
    自助語音郵件支援
    使用 Outlook Web Access,使用者可要求重設其語音郵件 PIN、設定語音郵件問候語、錄製郵件答錄機的語音訊息,並指定以電話撥入時所存取的信箱資料夾,以透過文字轉成語音功能來聆聽電子郵件訊息。
    Outlook Voice Access
    使用者可使用隨處可見的標準電話來存取其 Exchange 信箱。透過按鍵式或啟用語音的功能表,他們可聽到並處理其行事曆、聆聽電子郵件訊息 (從文字轉換成語音)、聆聽語音郵件訊息、呼叫其連絡人、或呼叫列在目錄中的使用者。
    在電話上播放
    Exchange 整合通訊可讓使用者在指定的電話上播放其 Exchange 收件匣中收到的語音訊息。此功能適用於使用者位於公共場合,並且不希望以其電腦喇叭來播放語音郵件時。「在電話上播放」可將語音郵件路由到手機、桌面電話或使用者所指定的其他號碼。
     
      關於鼎盛 | 新聞中心 | 產品與服務 | 成功案例 | 人力資源 | 聯絡我們 | 隱私權與網站使用聲明
    Copyright © 2005 TOP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