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鼎盛 新聞中心 產品與服務 成功案例 人力資源 客戶服務
  金融系統  
  圖書館資訊系統  
  流通系統  
  產品介紹
技術能力
成功案例
下載專區
意見反應
 
  商用軟體  
  維護工程  
  海外營業  
菁英招募
成功案例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首頁 > 產品與服務 > 流通系統
產品快速查詢

連鎖管理系統

產品簡介
零售連鎖管理系統:總公司與各分店能即時明確掌握營收、毛利、各品類商品銷售情況、消費價格分析、消費尖峰期、庫存量、會員消費明細分析、訂進退貨明細、發票管理,提供多種交叉分析報表,完整的經營統計分析報表及圖表,掌握最新銷售狀況,是最佳的連鎖管理管理系統。

產品特色
機動彈性
總部管理系統、通訊系統、門市後台管理系統、門市前台POS系統等,皆自行開發,採用最為廣汎的Microsoft 全系列產品,模組化設計、機動性及彈性最大,訓練容易、操作簡易。

建置容易
系統建置在Microsoft 全系列產品的平台上,建置移植容易。功能模組或元件化,程式以參數定義,在建置上快速,提高效率,簡省客戶成本。

及時功能
在各分店提供WEB版即時業績查詢功能, 企業在VPN的架構下可透過IE查詢各分店任一收銀機的狀況,在分店提供即時業績的WEB SERVICE,彙集即時業績資料,總部可利用HQ POS SERVER及通訊系統將價格異動資料即時下傳至各分店的收銀機上

系統整合
整合應用軟體系統,POS整合散賣磅秤機,後台系統整合生鮮磅秤機、刷卡鐘、掌上型終端機、訂進退存系統,使得資料保持一致性、即時性、自動化。

通訊系統
完全自動化的通訊系統,總公司與各分店間的資料即時自動更新,傳輸穩定安全。

即時交易
POS系統銷售狀況即時傳回後台主機,依商品分類將各機台各分類的銷售狀況及構成比率等資訊即時在後台主機顯示,提供店主管、各組組長有效掌控銷售狀況,並據以達成業績及構成比。

員工折扣
將員工及眷屬資料與折扣資料由總公司傳到各分店POS系統,員工採買時確認是否在職員工,且控制採買金額須達一定金額以上時方可享受員工折扣;於日結時將員工折扣金額傳回總公司,以利總公司控制員工折扣總額,並即時更新,確認離職及新進員工折扣。

各種促銷
提供各種促銷方式以符合多變市場行銷方式,單品促銷、組合促銷、級距促銷、聯合促銷、限購、滿額送等。提供各種促銷設定由總公司下傳各分店在時間內自動生效,各角度促銷統計分析報表。

付款媒體
系統提供各種付款媒體:現金、信用卡、禮卷、現金卷、提貨單等,容易設定,提供各付款媒體統計分析報表。

媒體申報
各分店的銷售資料於門市主機銷項稅額彙總,配合總公司財務部的作業,提供各分店銷項媒體申報,以達分別申報總繳作業目標。

貨架標籤
客製化、多樣化的貨架標籤系統,提供多樣化的POP海報列印功能。

持續維護
秉持一貫“專精敬業”的服務精神,持續提供硬軟體系統的維護服務以達成其營運方針。

 
  關於鼎盛 | 新聞中心 | 產品與服務 | 成功案例 | 人力資源 | 聯絡我們 | 隱私權與網站使用聲明
Copyright © 2005 TOP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