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諮詢顧問
企業客戶
機構位置

在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的指導下,新竹市生命線協會於民國90年2月25日正式成立「員工協助服務中心」(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s Service Center,EAPC),為廠商提供「員工協助方案」及員工職業心理衛生等相關業務之服務工作。

我們相信協助員工解決工作及生活層面的問題,不但可減少員工缺勤的時間成本損失、降低企業組織的人事成本,更可協助工作表現不佳的員工,提高工作表現、增進企業組織生產力。

我們期許能為國內各企業員工提供多元化及專業化的諮商及諮詢服務。服務內容跳脫過去只提供心理諮商輔導的限制,更進一步提供法律、理財、醫療諮詢、以及危機/重大事件處理的多樣化服務,同時亦協助企業及員工進行各項社會資源的連結與運用,以全面性的資源整合與具體方案,協助企業及員工處理各項困擾及疑問。我們以人文關懷的角度出發,期盼使員工享受更完善的工作、生活、身心靈、健康等專業照顧,達成「員工享福、企業得利」的雙贏局面。

 

Copyright@2009 新竹市生命線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伊肯網頁設計
服務地點:新竹市30045集賢街3號 電話:03-5239995 傳真:03-5241892 E-mail:eapc@eapcente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