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醫師部落格
台灣巴掌仙子關懷網站
敏盛醫療體系
 

      歡迎加入栽培兒童健康中心的行列,本中心創辦人周怡宏醫師,為國內知名的資深兒科醫師,具有二十餘年的兒童預防保健豐富行醫經驗,曾在多所美國、日本,以及亞太地區最優秀頂尖的兒童醫療中心研究參訪過,深感定期性兒童健康檢查對於兒童未來的發展有巨大的影響,也相信孩子身心發展的照顧及指導需要臨床專業工作者投入更多的心力與時間,並且應該讓家長都能夠在一個有良好設計的整合性兒童醫療平台上,有效率地並且正確地解決孩子面臨的種種問題,才能放心的積極培育未來的主人翁。


加入本中心CHAT會員辦法如下:
CHAT會員:
1. 當您想成為本中心的CHAT會員,您可以在線上客戶服務的「聯絡我們」將您 的連絡資料及想參加CHAT會員的訊息留下送出後,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加 入事宜。


加入CHAT會員後,您可享有以下權利:
1. 加入會員後,可至線上預約掛號系統,執行預約動作。
2. 將定期接收到本中心所寄發內容豐富的電子報。除了最新消息外,也含 本中心最新活動訊息及育兒知識。
3. 可以完整瀏覽部分特定開放之頁面。
4. 可使用客戶服務詢問相關育兒知識及看診須知,並有專業醫師、健康管理師為您回覆問題。
5. 可使用網頁上的健康小工具及育兒知識,初步為您的小寶貝診視健康狀態。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85號6樓之1          TEL:02-87728786、02-87728577
栽培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08 Child Health Assessment & Trairing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