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統用戶    (以下簡稱為甲方)
鼎雲國際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為乙方)
1. 方應遵守中華民國電信法規、智慧財產權法規、刑法等相關法令,會員有違法之情事,由會員自負其責任,甲方不得利用本網路提供之傳訊服務從事有違中華民國法律之行為,如有違反,乙方將提供相關資料給予檢調關配合調查,且乙方不負任何責任。
2. 方使用本服務,不得妨礙他人使用或影響乙方簡訊系統之正常運作,如有違反,乙方得逕行暫停用戶使用或終止甲方之用戶資格,且甲方須負賠償本乙方損失責任。
 
3. 方使用乙方之簡訊服務,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乙方得暫停其服務,且乙方不負責用戶所引發之一切法律行為。
1. 有擅自複製他人資訊轉售、轉載情事者。
2. 擷取非經所有者正式開放或授權之資源者。
3. 蓄意破壞他人通信設備和手機傳送或接收信息者。
4. 未經對方同意,擅自傳送訊息至對方手機者。
5. 散播電腦病毒者。
6. 有竊取、更改、破壞他人資訊情事者。
7. 其他有危害通信或違反法令之情事者。
8. 不實登載資料,造成系統誤判者。
9. 所為言論違背公序良俗者。
4. 方需負責保管向乙方申請之簡訊平台帳號及密碼之責任,不得任意告知第三者,如因此導致權益的損失,乙方不需負任何賠償責任。
 
5.  方需在每次使用乙方簡訊服務後,經由正確的登出步驟,登出本系統,並將開啟本系統之瀏覽器關閉,如未確實遵守而導致帳號及密碼外洩,甲方權益損失,乙方不需任何賠償責任。
6. 系統簡訊服務定義:
(一)本系統簡訊提供在網路上傳送簡訊到手機的跨網服務。讓甲方購買簡訊點數並透過網頁操作,鍵入發送手機號碼及中英文訊息,乙方簡訊系統即將此訊息送至各系統手機之簡訊發送服務主機。

(二)本系統簡訊點數扣除乃依據:
1. 使用者將所需資料應由本系統網頁介面輸入後,透過本系統將訊息
 傳送至電信系統主機,凡傳送成功,則扣除點數。
2. 每一則簡訊扣除點數一點,而每一則簡訊是以收訊者號碼個數為依
 據,亦即,如輸入十個號碼+文字訊息,則此次扣除十點。
 
7.  球簡訊服務系統開放操作所公佈之國碼表所列國家,即時顯示為協議使用,乙方不提供任何相關業務查詢之義務。
8.  規則之約定如有未盡事項,甲方同意遵守相關法令規定及乙方公司營業規章規定。
 
9.  方同意關於本服務所生之糾紛,應先以協議方式處理,如不獲解決,則訴請檢調機關處理。
10.  使用乙方簡訊平台,便為本系統之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