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電話已經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重要通訊工具。根據交通部公佈的最新資料顯示,目前全國行動電話用戶數總計已經超過2,000萬戶,換句話說,100人就擁有87支行動電話,也就是除了年齡太大或太小的消費者之外其實是人手一機。如此廣泛且攜帶方便的工具,若能將其善加利用,相信行動電話將會是二十一世紀最個人化、最精準也是最直接有效的新傳播媒介。
動簡訊(Short Message Service,SMS)是利用我們所建置的簡訊發送平台,來幫助您快速、即時傳遞訊息。利用數位化文字可大量傳播、精確說明、易於保存的種種特性,增加訊息傳達的可靠性。傳統透過行動電話語音聯絡的方式,是直接雙向溝通、了解對方想法的方式之一;但利用行動電話,以更具可靠性的數位化文字來傳遞訊息,可提昇雙方在溝通上的效率並滿足大量傳播的需要。
於企業而言,訊息能否能即時的傳遞是是影響效率及決策速度的一項重要關鍵,我們提供即時、預約的方式讓您對員工適時的下達指令。
企業本身可針對目標群的特性來設計不同的簡訊內容,透過行動簡訊的發送,已可做到「即時」、「大量」、「有效」的對目標族群傳遞訊息並產生互動行動簡訊並非是要完全取代傳統直接以語音溝通的方式,但是卻能使訊息的傳達更為精準而有效,同時行動簡訊具有保存及攜帶性佳的特色,進而可以產生討論的話題,增強廣告宣傳的效果。
於服務性質高的行業,經常性的需要傳達最新的訊息給客戶,其中的方式雖然很多,但是經過調查,簡訊傳遞是客戶瀏覽度及客戶回覆度最高的一種傳遞方式,我們提供人性化的管理介面,讓您輕鬆掌握客戶資訊,輕鬆將最新消息即時的傳遞給您的客戶。
公司所提供之簡訊傳輸服務功能,對於使用者無論何時何地皆可透過本公司的網站直接發佈傳送簡訊,既方便又省事。尤其對於有大量傳送簡訊需求的客戶來說,這無疑是一項福音,而且您在網上傳訊的收訊對象可不限為特定的電信公司;同時您也可以建立自己的通訊錄,依照目標族群的特性來設計簡訊內容,以達有效溝通及廣告傳播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