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誠企業(股)公司是具有多年豐富的自行車服飾及沖浪服飾設計O.D.M.與代工O.E.M. 經驗的公司,於2006年自創品牌 FAVOSE,基於服務國內愛好自行車運動的車友並提供同大品牌的高品質自行車服飾。

經過多年的累積,金誠企業至今仍自信的堅持100%台灣精緻生產製造,長期以來與無數的職業車隊密切的合作,完整的瞭解他們的需求,同時將這些一點一滴累積的珍貴經驗與知識,轉化為研發設計的基石。

我們深信每個自行車運動及沖浪的愛好者都可以享受到如同職業車手的訂製品質,也能滿足對品質挑剔的您。

無論您想要訂製哪類產品、哪種規格,我們都能做到您的需求,讓您的車隊享受前所未有的
一致感。完整的規格提供您隨心所欲的選擇。

無論是車衣還是車褲的材質與剪裁,都讓您於騎乘時感覺舒適貼身,彈性透氣,絲綢般的觸
感但仍合身挺拔,即使多次洗滌仍保色澤亮麗明豔。FAVOSE車褲的彈性萊卡立體式剪裁,
搭配記憶襯墊設計,讓您找到最適合貴車隊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