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 您好!歡迎來到艾維特健康本舖!您目前的紅利積點 500
 
 

 



IVITAL 艾維特,為了照護國人健康,堅持採用同成份中最頂極的原料,並以最天然、最適合人體環境、好吸收、無副作用、不傷身體為研發基礎,再由研發團隊研發最佳組合配方,以發揮產品最佳功效。

保健產品對人體的健康是否有幫助,除了研發技術外,產品的原料來源及品質等級佔了絕大部份因素,同樣是一公斤納豆激脢原料,有的一公斤成本只要二、三萬元,有的一公斤卻要近九萬元,原料的等級差距如此之大,非您所能想像。所以並不能只看產品包裝上所標示的劑量就決定購買產品,原料等級決定了產品效果的好壞。

一般市售之保健產品您買回去吃了或用了後,便像孤兒一樣沒人理你,但IVITAL堅持,保健產品也需要有完善及貼心的售後服務,從您訂購前透過專業醫師及藥師的謹慎評估、詳細解說,及使用後的持續追蹤與關心,再再證明了我們的用心。畢竟並不是每個人的體質都一樣,所以持續的追蹤有其絕對必要性!

在這現代煩忙的社會中,擁有健康才能擁有一切。疾病治療交給醫院,養生保健就交給IVITAL吧!